close
寫真照吳慷仁獲得金鐘視帝寶座後回鍋三立演出偶像劇「極品絕配」,他稱是「報恩」,卻被爆向三立開一集28萬的高價片酬才接演,而女主角邵雨薇的價碼不到6分之一。吳慷仁在臉書上PO千字文回應報導,並稱自己的價碼「不止28,而且我完全沒有自己開口…只能說我很受寵若驚的接受了邀約…」

若吳慷仁真拿了一集超過28萬的價碼,已是台劇男主角中最高價,且比他原本的價碼高出10幾倍,鍍金後身價不同凡響。據悉,三立華劇一線男主角謝佳見、王傳一、邱澤、胡宇威等人的價碼約在6至10萬間,和大陸行情落差大,因此許多演員有機會就到大陸拍戲,炎亞綸、王傳一、邱澤最近都在大陸劇組。

與其他台劇男主角相比,吳慷仁已是「天王價」,他將這個價碼「視為一種三立台內的看重與期待」,「因為對我來說…考驗的就不在是劇本能讓自己的戲演的多好而已…而是我能帶給劇組或是同劇演員多少回饋與幫助,我也認定這是我此刻的責任和義務。」

爆料報導中也提到,吳慷仁給「極品絕配」的檔期只到4月,因此在黃金收購劇組常催促工台北GIA鑽石收購作人員加快進度。他的發文中花很多字數描述工作人員的辛苦,且沒日沒夜領的還是微薄薪水。最後他認為:「我們真的沒資格別怪其他人才的離開...因為他們求的是舞台與尊重…當戲劇專業在台灣越來越廉價的時候…留下來的人比的就只有誰的肝比較好而已…誠實說…我的肝不好…」

炎亞綸曾砲轟三立拍戲環境,他分享吳慷仁的PO文,並說:「誰沒努力過,誰沒理想過?重點在環境不允許承載夢想,環境也不尊重理想。」和吳慷仁同時鍍金的視后柯佳嬿也分享PO文,並喊話:「現在開始留住跟培養人才應該還不算晚吧?第一步就是劇組不要犧牲睡眠爆肝拍戲,工作人員比演員辛苦很多更需要休息。」並坦言也「曾經失望倦怠過」,但仍希望台劇環境能有更好的轉變。
吳慷仁(前左)PO出與劇組合照回應報導。圖/摘自臉書
分享
吳慷仁(前左)PO出與劇組合照回應報導。圖/摘自臉書
分享





arrow
arrow

    jeic838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